邱泽主演可米传媒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6月6日正式杀青,结束在台中长达4个月拍摄的日子,剧中他饰演一名银行员,是陈意涵的万年闺蜜、暗恋者,为投入角色,以往会迷晕若干女神的桃花电眼功力,竟收回到仅剩10%电力,樸实外表数度被误以为是工作人员。

《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由金奖编剧导演吕莳媛、许肇任、林心如参与制作共同打造,林心如、陈意涵、邱泽、简嫚书等大咖主演,开拍之初即备受瞩目;邱泽夹在3女神之间,展现大器风範,从开拍第一天就送剧组咖啡喝到饱,即使当天没他的戏,咖啡照样送到,4个月来无一天间断,算一算这些咖啡钱超过30万台币。被问到此事,邱泽表示:“一点心意,剧组开工都很早,我想,咖啡是需要的。”他也认为不只他一人,像是蓝心湄、林心如、陈意涵等,无论何时何地剧组都有满满的零食饮料,让工作人员吃喝不愁。

角色名“郑义男”很在地,邱泽也刻意隐藏男神魅力,4个月来几乎都以银行员身份生活,拍摄过程也没带助理陪同,在片场自己拿便当,空档骑脚踏车、摩托车放松,戏里戏外都过得樸实,有时在台中街头取景,放饭时,他便和工作人员在路边吃便当,不仔细看根本没发现是个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