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媒体报导,华纳兄弟没有发展《Man of Steel》续集的计划,不过Henry Cavill(37岁)已在洽谈回归DC电影演出“超人”的角色,不一定是以独立电影的形式,而是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回来,包括在《 Shazam! 2》(2022年)、《Black Adam》(2021年)或是《Aquaman 2》(2022年)客串演出,不过官方目前没有回应报导。

据过去的报导传言指出,华纳兄弟虽然没有打算拍摄2013年《Man of Steel》续集,仍希望Henry Cavill以“超人”角色扮演串起所有DC电影的关键角色,如同
Samuel L. Jackson饰演的“神盾局长Nick Fury”在每一部漫威电影客串的模式,而且刚好Henry Cavill还有Netflix影集《The Witcher》第2季要尬戏,如此一来也比较不会有乔拍摄档期的问题。

Netflix《The Witcher》 剧照。

Henry Cavill 去年11月在杂志访问中表示:“斗篷仍在衣柜里,仍是我的角色,当所有故事都在进行时,我不会在黑暗中安静坐着,我没有放弃角色,还有很多是我还没有在超人的角色中诠释的,很多故事可以说,很多角色的真实面向我还没深入探索,我想要呈现出漫画的样子,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超人有很多正义的事迹,等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