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人气实境节目《Terrace House》演出的日本女子摔角选手木村花(Hana Kimura)23日离世,得年22岁,外界揣测她的死亡与网路霸凌有关。富士电视台在27日宣布停止制播此节目。

富士电视台27日在官网发出声明表示,严肃面对这次事件,诚挚因应,决定停止《Terrace House》节目收录、播放。在富士电视台影片播放服务FOD上,有木村演出的最新系列影片播放也停止。富士电视台表示,目前没预定要制作下一系列。

《Terrace House》 以招募6位不同背景的陌生男女住进公寓,观察他们在无剧本下之间的互动。木村参加的最新系列自去年5月起在Netflix播出后,在约190国及地区播放,深受日本以外地区观众的欢迎。

今年3月左右,木村因为与节目中的演员有摩擦,在网路上受到中伤、诽谤。日前她在自家轻生,现场留有遗书,警方正朝自杀方向侦办。木村轻生一事,在日本引起关注。日本朝野政党都同意应该讨论网路霸凌对策,总务大臣高市早苗27日表示,有必要尽速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