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好莱坞女神Megan Fox在2010年与男星Brian Austin Green(46岁)结婚生子,淡出演艺圈,10年婚姻却屡传婚变,2015年Megan Fox早想离婚,离到一半却怀上第3胎,索性复合,近日婚姻因Machine Gun Kelly(30岁)介入再度生变。
在5月, Megan Fox就被目击摘下婚戒,日前更和小4岁的饶舌歌手Machine Gun Kelly外出约会,玩上姊弟恋,分居中的老公Brian Austin Green黯然神伤,PO绿帽文感叹:“蝴蝶坐在花上太久,自己会感到闷,它们会开始窒息,外面是一个很大的世界,它们想感受它。”

据美国媒体指,Brian Austin Green还是深爱Megan Fox ,谈到婚变极力保护老婆:“我永远爱她,我知道她也会永远爱我,人们说她比我还年轻,但她确实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而且她真的很爱孩子们,她在片场遇到了这个人,Colson(Machine Gun Kelly本名),我们谈过这件事,Megan说他们只是朋友,我相信她有分寸,我不希望大家把她想成坏人,或者我是受害者。”

Megan Fox和Brian Austin Green 交往多年,2009年曾经分手,2010年复合后火速结婚,育有3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