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curricular

继《Sky Castle》和《梨泰院Class》的精彩表现,金东希(20岁)成功跃升为Netflix新剧《人性课外课Extracurricular》男一,演出截然不同的模范生,为了赚取大学学费而愿意犯罪。

最复杂的角色
说到金东希,大家应该都会想到《Sky Castle》的“车书俊”和《梨泰院Class》的“张根秀”,但他最新的作品《人性课外课》中的“吴智洙”应该是他目前为止的代表作。
对比之前的作品和《人性课外课》,金东希认为这个角色在某些方面比自己还更成熟,而且不太像高中生。
“我在之前的作品中都尽量让自己更像学生。拍摄《人性课外课》的一大挑战是,智洙认为自己是可独当一面的成人,虽然只是高中生,他也试着照顾好自己。换句话来说,他就是思想成熟的小大人,但他毕竟只是一位年轻的学生。”
饰演学生对金东希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但“吴智洙”这个角色的层次更分明,情感也更细腻。在分析和消化这个角色时,金东希表示:“我得仔细思考智洙的感受,以及面对不同状况时的想法。有的时候,我觉得角色还比我的真实年龄更成熟,这就是与我之前饰演过的角色最不同的地方。”
在4月份举行的记者会上,金东希透露他因为要饰演“吴智洙”而感到不小压力,而且还失眠,但看到自己的演技有所突破,还是感到非常开心满足的。

哪里追看?
《人性课外课Extracurricular》现已通过Netflix平台全球上线(共10集,评级R21)。

Text: Doreen Photos: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