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崔智友日前透过手写信与照片向大家报告近况,“我的预产期终于只剩半个月了”,照片中的崔智友拿着有“BABY GIRL”字样的气球,也曝光了她将迎来宝贝女儿的好消息。

44岁的崔智友在粉丝官方网站上传《大家好,我是智友》的文章,写道“大家好,很久没和大家问候,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时刻希望大家阖家平安,我的预产期只剩半个月了,简单地在家门口拍了照片。大龄怀孕又遇上疫情期间,感受到妈妈们真的很令人尊敬。希望正在准备生产的准妈妈们看到我这个‘高龄产妇’,能获得力量。这一切的幸福都多亏于粉丝们,我也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希望生产后再次问候大家的时候,能听到更多开心的消息。”

崔智友今年1月挺着孕肚为《爱的迫降》客串演出。

网友们看到照片中,戴着花环头饰的崔智友笑得温暖,即将临盆的身材仍显得纤细又健康,纷纷为她加油。崔智友在前年与小9岁圈外老公结婚,当时曾传出男方以前是江南某店的红牌牛郎,崔智友为了隐瞒他的过去,出资为其成立公司并当上社长,并决定走入结婚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