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朴叙俊曾传出有望与女神全智贤合作新剧《智异山》的消息,新鲜的组合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不过当时相关新闻曝光后没多久又纷纷被删除,所以就有人猜是不是误报,没想到最近又传出朱智勋收到了男主角的邀请!

《智异山》讲述了脱离灰濛蒙的城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祕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救人的人们的故事。该剧将描写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台风等恶劣天气裡仍穿梭在山林里抢救遇难者,在没有直升机的日子裡,走过超过5小时以上的距离背着遇难者下山的智异山国立公园的护林人的故事。

朱智勋有望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着对任何人都无法说出口的秘密的国立公园新护林人“姜贤祖”,是陆军军官学校出身的前任陆军中尉,他与另一位较资深的护林人“徐伊江”(有望由全智贤饰),一起走遍了智异山。

朱智勋所属社Keyeast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朱智勋目前接到出演《智异山》的邀请,但只是确认日程的状态,因为朱智勋有预定的行程,所以今年可能不行拍摄,因此制作公司方面只是先确认了朱智勋的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