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为“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国际巨星)的小S徐熙娣是广告女王,先前大S和汪小菲在日本找到1万个口罩捐往武汉,小S当时全力力挺姐姐、姐夫,同步写下:“恨!比病毒更可怕!”,却惹来网友谩骂。台湾媒体报导,厂商见苗头不对,原本捧着大把钞票想请小S的代言合作因此喊卡,推估小S在台湾的代言价码至少300万台币起跳。

因限制口罩出口政策,范玮琪2月爆出在私人FB大骂行政院长苏贞昌狗官,大S也因日本扫购1万个口罩送往武汉引起争议,当时小S为力挺姐姐和好友,结果现在传出S帮的副业和代言产品遭到网路疯狂抵制。 知情人士指出,小S在今年农历过年前手上本来有支酬劳至少300万的广告洽谈中,因卷入口罩之乱,厂商担心商品受到影响便紧急抽腿,改请许光汉宣传,而小S经纪人知道厂商决定后,态度依旧大方,也称赞许光汉人气真的很旺,而对于到手广告飞了的传闻,小S暂无回应。

另一方面,小S和老公许雅钧育有3名宝贝女儿,其中大女儿Elly许曦文更有一张“高级脸”,年纪轻轻就获得各种品牌和杂志的工作邀约;4月15日又爆出Elly将担任2020宠爱之名亚洲区代言人,网友看到代言照超震惊,纷纷惊呼:以为看到小S。

脸书粉丝专页“许老三粉丝团”经常分享小S一家人的生活点滴,或是小S和3位宝贝女儿的各种工作照;15日下午爆出“Elly许曦文担任2020宠爱之名亚洲区代言人”,并晒出为该保养品拍的一系列照片,看得出Elly向母亲小S学到的各种专业姿势,脸上更带着超自信神情,超龄表现宛如伸展台模特儿。 一些粉丝看到照片都很赞叹,觉得Elly真的越来越专业,此外其中一、两张照片更让众人震惊,都以为看到小S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