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金正铉(30岁)今年因为出演《爱的迫降》人气超高,近日传出新剧消息,有望主演tvN新剧《哲仁王后》,而目前该剧女主角是申惠善(30岁)收到出演提案。

金正铉与申惠善有望主演tvN新剧《哲仁王后》的消息受到许多期待,而金正铉所属经纪公司出面回应表示:“确实收到出演提案,正在讨论中。”申惠善方面也回应:“接到了女主角的出演提桉,正在积极进行讨论。”大家喜欢这组合吗?《哲仁王后》由《花郎》尹成植导演执导,《感激时代》、《Dr. 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11月播出。

《爱的迫降》里的搭档徐智慧都已和宋承宪开始拍摄5月新剧 《一起吃晚餐吗》,
金正铉 自然也得赶快挑选新作品!

《哲仁王后》是一部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搞笑古装穿越剧”,讲述生活在现在的男人“奉焕”(暂译)的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王后身体里的新鲜故事,预计将带给观众独一无二的乐趣。金正铉在《爱的迫降》里展现不少轻鬆搞笑演技,还曾经主演jtbc搞笑剧《加油吧威基基》,感觉非常适合这部的设定呢!金正铉若确定出演的话,将饰演朝鲜时代的哲宗,他没被大臣抓住小辫子,是稳重且好对付的傀儡国王,害怕成为什么事都做不好就过世的无能王,暗中为改革之梦作准备。

申惠善上一部作品为2019年与金明洙搭档主演KBS《仅此一次的爱情》,在剧中展现了精湛哭戏,总是出演比较悲伤治癒戏剧类型的申惠善,若决定出演穿越搞笑剧《哲仁王后》,势必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形象。若申惠善确定出演,将饰演男人魂穿的中殿金素容,她为了家门荣光努力让自己被选为中殿,一刻都没有松懈,但某一天她突然被灵魂穿越,变成一个毫不顾忌他人眼光的野马型人物,180度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