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原本是应该继续八“阿辣”,《假假的屎尿》中的女角之一。不过,有人称她思想洋派,即使和现任“胡须功”一起出街,遇到前夫“四不像”,也会上前去和他拥抱接吻,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其实在本小姐眼里,他们3人也只是在演戏吧了,若硬要说“阿辣”作风大胆,我就不得不搬出50年代,有“睡美人“、“长腿姐姐”之称的老牌女星 Y和她比拼了。

据说,Y初次见刚和公司签约的男演员L时,就动了凡心,顾不得自己是有夫之妇。在拍片期间,主动帮这位来自故乡的同胞找房子,翻译广东话,相处日久,居然假戏真做。2人随着现实的剧情发展,恋情愈演愈炽。当时Y的闺蜜们都劝她三思,因为她老公Z对她是蛮包容的。可惜当事人正在热恋中,根本听不进去,甚至还嫌旁人管得太多。

最后,Y不惜选择与Z离异,投入L的怀抱。此件桃色新闻轰动港台,登上了1965年10大银色新闻之旁首,令不少人对Y的作风相当不满,尤其是那班爱“替天行道”者,都指责她败坏社会风气,导至道德沦落,令吃瓜群众误以为,电影圈就是一个肉欲横流之地。结果这坨屎影响到Y日后所主演的电影,票房都不理想。有部戏她只拍了2天,就被公司下令换角,不久后Y正式退出影坛。

令人遗憾的是,她与L的婚姻只维系了18年,最终也以离婚收场,理由是“性格不合”,应了那句“相爱容易相处难”之谚语。当然,以现代人的眼光,整个故事看似没啥,不过比起咱们80后的“血停疯”,一下子想另娶小三“飞后”,一下子又想和前妻“战百支”复合,拖拖拉拉,咪咪咩咩,阳刚尽失,算啥男人?看30后的“睡美人”吧,在处理感情方面有多干净利落。

不过,那天奶奶聊起:“……L后来有再婚,你知道他娶了谁?”我摇摇头:“不是演员吧?”,“当然不是,但也没人料到,Y会亲手把自己的一名好闺密,介绍给前夫。”嗄,吓咪?我听了,差点自沙发上滑下,此类屎尿也会在60、70年发生,真的不可思议耶。所以说,“阿辣”敢在现任的丈夫“胡须功”面前,与前夫“四不像”互拥亲嘴,哎呀,啥年代了?湿湿碎啦。

“咱们这些艺人的感情婚姻生活,几乎都是爱的一塌糊涂。”我感叹。奶奶听了之后,就站起身来,一面学跳 Mdm X的One Two Cha Cha Cha,一面哼着老歌女蓓蕾的歌曲:“糊涂账,这一笔糊涂账说来长。糊涂账,这一笔糊涂账真难讲……”

>>701叽喳坊

Text:Lady卡卡

Lady卡卡表面是位编舞老师,但暗地里,却是一位“八卦精”,本地娱乐圈的屎尿,都逃不过她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