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51岁的日本男星大泽隆夫,在日本年度科幻力作《全境失控》中被视为恐怖份子,必须躲避警方的追缉,因此在片中有大量奔跑戏码。片中追缉他的广瀬爱丽丝惊讶表示:“大泽奔跑的速度真的超快!”大泽约有3周的时间在拍奔跑戏,他曾打趣表示:“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去,这是一部日本电影,而不是好莱坞风格的日本电影,因为我不是Tom Crusie(笑)。”

《全境失控》高质感的拍摄,让演员与工作人员们都累坏了,甚至工作情绪非常紧绷,体贴的大泽因此举办饮酒会,让大家得以喘一口气,大泽笑说:“因为剧情关係,拍摄现场基本上都是很激动的戏码,互骂戏也很多,因此我提出大家一起去喝一杯的想法。不过我因为当时在减重,所以改喝茶,本来想说导演应该不会喝吧,结果他也跟着喝了。”

他还透露当时下戏后,曾邀请岩田刚典跟贺来贤人一起去吃饭,“订位的时候订错了,原本以为是订包厢,结果没想到是一般位置。由于我那天晚到,到达后竟看到他们坐在一般客人旁边。”岩田也苦笑说:“大泽先生来的时候,我还问了一句‘这个位子没问题吧?’”他们就这样与一般客人一起坐在角落处,成为彼此拍片时的趣味小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