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去年因和马俊麟合拍《大时代》闹出疑似假戏真做风波,一场澄清记者会,更惹得马妻梁敏婷大怒,一状告上法院并求偿400万台币,21日王瞳出席民视尾牙,这也是她在马王记者会后首度公开露面,这一段沉淀自己的日子,她坦言心境大转变,若碰到马俊麟,她也依然坦荡,会大方打招呼“俊麟哥好”,并认为他拍新戏“皮要绷紧”,至于官司问题,就交给律师处理。

刚自加拿大度假22天返台,王瞳一身深红大衣、黑皮裤亮丽现身,表示出道20年,难得出国度长假,到最小的阿姨家陪表哥表弟玩,像平常的过日子生活、学英文,内心无比平静,算是圆了20年的梦。

或许近乡情怯,自加拿大返台时,她刻意不睡觉,没想到在飞机上也没睡,王瞳只能狂看电影,也说知道出席民视尾牙,在加拿大时就一直想着媒体会问什么问题,自己又该如何回答,强调自己是个会做功课的人,即使拿到剧本,在制作人未告知角色方向时,自己也会做好功课;面对媒体虽然紧张,但也做好准备应对。

马王因陷不伦恋,双双被公司冷冻,马俊麟早一步解冻,近期复工《多情城市》,王瞳表示有看到报导,语气像演艺前辈,直呼:“替他开心,希望他有好的表演,也因为上一档《大时代》被看见,这一档也算是很好的机会,我觉得他更要皮绷紧,好好努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他,不同的风格,这是演员应该要做到的。”

《多情城市》剧情提到外遇偷吃、正宫小三对战,似是影射马王,王瞳则说:“应该说天下无新事,那些剧情是每个人家里都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应该没有特别影射、暗喻。” 对于自己何时复工,王瞳坦言,工作有公司安排,自己唯一能决定的是心境的问题,“如果我自己不站起来,没有人能帮我站起来。” 她笑说自己已经准备好工作了,欢迎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