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韩国夯团BTS(防弹少年团)魅力袭卷全球,该团预计2月21日发行新专辑《MAP OF THE SOUL:7》,日前先行公开《Black Swan》单曲,火速在93个国家与地区iTunes的“Top Song”排行榜摘得冠军,夯翻程度可见一斑。
《Black Swan》在台湾、香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芬兰、荷兰(尼德兰)、埃及、挪威、土耳其、智利、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越南、阿根廷、沙乌地阿拉伯等93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目前皆获第1名。
多家韩媒亦报导,Big Hit娱乐表示此成绩不仅打破BTS去年4月推出韩文迷你6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时的成绩(在67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摘冠),也创下K-POP在iTunes获得最多国家冠军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