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在亚洲娱乐圈地位崇高、备受尊敬的资深“龙老大”早前带着“西洋大明星”和来自泡菜国的“小鲜肉”来狮子国宣传超级大制作,自然吸引很多投怀送版位的刊物,尤其“小鲜肉”难得甩开死脑筋的泡菜团队,更成为众多版面追求的对象……

出了名很提携同行后辈的“龙老大”自然很照顾自己带来的人。举个例子:听说为隆重其事,“买片金主”亲自带“龙老大”做宣传,在发现房里有一个同片的“西洋大明星”在接受访问时,“买片金主”本想打断访问让“龙老大”先用房间,不过“龙老大”觉得还是不要打扰好,愿意在房外久等也没关系。“龙老大”高高在上,还能懂得礼貌、会尊重人,真是感动到让人飙泪,旁人看了应该学习!

“龙老大”也很照顾“小鲜肉”,比如访问时会让“小鲜肉”先回答,拍照也会突出“小鲜肉”。某个拍照现场,“龙老大”在独照后,就叫“小鲜肉”上场。摄影师纳闷,因为接到的指示是不能拍“小鲜肉”的单独照。摄影师心想赚到了,才要按下快门,可惜又被照顾艺人的“买片金主”阻止。

真是想不通,“小鲜肉”为什么厚此薄彼,在香江宣传时单独拍了杂志封面,来到狮子国又不让拍!爆风女跟香江好友八卦,反倒是他纳闷了!原来,香江好友和“小鲜肉”的香江经纪人是知己,他说经纪人根本没有限制“小鲜肉”在狮子国不能拍独照!那就换爆风女纳闷了!怎么会有一堆的狮子国“版位主子”要求单独拍“小鲜肉”送他免费版为却被“买片金主”婉拒?真是悬案一件!

娱乐气象台
Text:爆风女
爆风女天生爱八卦,天性喜欢讲艺人是非!其中是真是假,笑笑就算,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