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3岁的台湾“不老神话”陈美凤,过去和前夫徐福庆(David)的离婚官司闹得满城风雨,好不容易离婚成功的她,单身后感情空窗3年,最近她在面簿上大晒火辣低胸礼服,并脱口认了自己“是的,再婚”,让她的感情状态再成话题。

陈美凤17日深夜在面簿自曝,早前到纽约参加朋友婚礼,到知名时尚婚纱店朝圣,服务人员热情招呼她,还问她:“是不是再婚?”她也爽快回答:“是的,再婚。”

造访知名婚纱店的陈美凤,再度被燃起待嫁女儿心。她透露,店家拿出不同款式的婚纱礼服,有大澎裙、大露背、长裙摆等这种款式,每一款都既漂亮又梦幻,“我选了一件紧身蕾丝款,在众多选择中算是低调,也好像比较属于我的个性,有点轻奢华却又带点含蓄,也如同我感情心境一般,再不再婚没这么重要,一些旅游的小确幸,一些生活温暖的二三事,一些能说分享心事的好朋友,凤凤的日子就是幸福的…”。

陈美凤最后也感叹,“这件来自纽约的礼服,藉由过年特别节目和大家见面,也满足了我穿上婚纱的小幸福,过过瘾就好。”似乎也在为当年她隐婚未披嫁纱,内心的惆怅感发声。而网友们除了大赞美凤姐很美,也鼓励她:“享受自己人生的下半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