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日与家中突然想不开轻生的韩国女星Sulli雪莉,生前的闺蜜IU据悉在悲剧发生后,3天内便一直守在灵堂,直到23日才首度贴文,将文字化为思念,表面上虽是祝贺专辑《CHAT-SHIRE》推出4周年,照片却是PO出好友的遗作,令粉丝一看泪崩。

IU的第4张迷你专辑《CHAT-SHIRE》于2015年推出,为纪念她花样年华的23岁。23日正式该张专辑满4周年的日子,她在IG无预警贴出多张照片,并附上文字“我珍贵的《CHAT-SHIRE》,4周年快乐。”特别的是,她贴出的照片里,包含已逝好友Sulli亲手画的遗作。照片里,IU将唇贴近画作旁边,右下角清晰可见已故好友的亲笔签名,并标志日期为2014年7月15日。虽是5年前的作品,但充满Sulli风格的独特色彩,令人格外不舍。

而最近发行新专辑的IU,原本有一连串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后因她的好友之死而完全中断。根据韩国演艺圈人士透露,IU在20日正式发表新专辑,接着将有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但身为Sulli闺密的她,也因为日前突如其来的死讯,太过伤痛,至今无法从悲伤中走出,因此决定中断所有宣传。

IU私下向友人及经纪公司表示,自Sulli莉离开后,她就一直躲在家中。IU身边的人表示,IU出道以来,从未受到私人情绪或因素影响工作,但这次闺蜜之死,她已暂停所有工作。IU也对友人与经纪公司表示,“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沉淀心情”,但目前她未说明何时会正式重新进行宣传,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项消息。相关人员表示,宣传活动不会拖延太久,将延至本月底或11月中旬重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