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神” 郑伊健日前才在10月4日欢庆52岁生日,他日前针对自己留多年长发的原因,说,“发型其实是代表自己, 也带给我能量”,他袒露了留长发的原因——“当初留长发,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剪发”。

他将在12月28日来新开唱!他的最新演唱会“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 届时将在本地室内体育馆震撼登场! 12月的狮城演唱会,也将是他继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广州、成都以及天津后的演出。

虽然郑伊健在荧幕上创造了无数个经典角色,但电影角色并非为最真实的自己,反而是身为歌手的这个身份,才是最贴近他最真实的自己。在这次演唱会上,他希望可在舞台上呈现出演员及歌手这两种身份,并将融入一些经典电影画面至演唱会中。除此之外,他也将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如《友情岁月》、《甘心替代你》、《感激我遇见》、《直至消失天与地》等歌曲。

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将在10月25日(周五)早上10点,通过SPORTS HUB TIX正式公开发售。聚橙AC Orange及Live Nation 会员优先预售于10月24日透过www.juooo.comwww.livenation.sg 进行。

[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 郑伊健演唱会 – 新加坡站

日期: 12月28日(周六)
时间: 8pm
地点: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 $228, $198, $168, $138, $108 (excludes booking fee)
网上订票: www.sportshubtix.sg | 订票热线: +65 3158 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