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Kim在沉寂多日后,终于po图倾诉思父之情。(图取自Samuel Kim Instagram)

韩星金Samuel(金山谬)在7月17日传出爸爸Jose Arredondo在家遭谋杀的残忍消息,沉寂了13天后他在Instagram上传哀悼照片和文字,满是对父亲的爱和不捨,在一片悲伤情绪中庆幸还是有好消息,杀父凶手终于落网了。

据外媒《KGET-TV》报导,墨西哥在当地时间29日晚间逮捕了杀害Jose Arredondo的50岁男子,基于墨西哥法规关係并不能透露犯人的完整姓名,因此报导时仅以“Roberto N.”表示,令人惊讶的是,Jose Arredondo的家人们看见凶手后发现竟然是熟悉的人。

Jose Arredondo的姐姐Laura Arredondo透露:“这个人是他的20年老友。”而根据警方表示这起凶杀桉的犯人不只Roberto N.一个,虽然真相令人崩溃,但她乐观面对:“至少警察抓到一个了,我相信他会全盘托出的。”

另外,金Samuel在台湾时间30日更新IG,连续5张照片彷彿时光倒转,最后是爸爸笑开怀抱着婴儿Samuel。接着则是他稍微长大,穿着笔挺西装,仰头跟爸爸对视的照片,令人难过的是最后一张合照是他站在父亲棺木旁,神情看起来憔悴不捨,另外一张则是他轻抚棺木,低下头不想给人看到表情的心碎模样,让人心疼。

他用英文写下,“生日快乐,爹地。你永远在我心中,你对我来说是个传奇,我将来要像你一样,我好想你,我好爱你爸爸。(Happy birthday dad. Always inside my heart. You are a legend to me. I’ll be like you in the future.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so much dad.)”另外也安慰粉丝他会坚强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