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Sammi)昨晚举行首场《#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会2019 香港站》,她在安歌前献唱《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一度泣不成声。

她在唱之前说∶“人生在不同阶段也有不同领悟,人会长大。来到这个阶段,我经历了好多,我的人生有很多沉淀,人生有更多领悟,所以为演唱会选了首慢歌作为主题曲。没想过这首歌比以前的主题曲更流行,相信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很能触动人。我们成长过程中,每人也有开心、眼泪、经历和痛,但不重要,因为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而在献唱《伤》时,Sammi先将身体藏于石柱内,只露出蒙了眼睛的头部。唱完后,她从石柱步出,除下眼罩露出泪痕眼妆说∶“如果有事发生,令到你遍体鳞伤,但痛过之后,你们的爱情将会变成世界之最!”

Sammi在演唱会上极速变装也变妆,每次出场都令歌迷非常惊喜!与嘉宾郑欣宜(Joyce)合唱《默契》及《女神》时,Sammi换上超短牛仔热裤及超闪露Bra装,看似非常性感,但其实全身上下也穿上肉色丝袜衫打底,隐约露出左右肋骨位置的疑似纹身图案。除了身上,Sammi的手臂及手腕也有疑似纹身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