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32岁的韩国演员尹均相因2014年出演《皮诺丘》中李钟硕的哥哥爆红,悲情暖男形象也让他掳获了大批少女粉丝的心,人气逐渐攀升,日前他与金裕贞主演的韩剧《先热情地打扫吧》播毕,更传出新恋情,惊爆与小7岁的圈外女友恋爱中。据悉,对方长得非常漂亮,1994年出生的她,目前就读首尔科学技术大学,2人很常到彼此的家中约会。

据韩媒报导,尹均相目前正与小7岁的圈外女友交往中,据身边友人透露,女方早已跟周边几个亲近的朋友说了这件事。尹均相也会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与女方约会,2人就跟一般情侣没两样。除此之外,更在女方的IG中,发现了尹均相参演节目时出现的物品和爱猫,推测应该是女方到尹均相家中约会时拍下的照片。

韩媒还曝光了他们聊天的截图,尹均相在凌晨2点多的时候向女方表示自己还在韩剧拍摄现场,并称还剩下最后一场很长的戏要拍,女方则给他安慰道:“唉唷,真的辛苦了。”事后更截图气愤说:“韩剧的拍摄状况改善一下吧。” 而韩媒已向经纪公司求证,得到的回应是:尹均相本来就跟女性朋友们关系很亲密,间接否认恋情,而女方也删除了IG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