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2015年因电视剧《花千骨》中“白子画”一角攀上事业高峰,去年更在《如懿传》中扮演“乾隆”红遍两岸三地,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男神,2016年和林心如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之后便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近日他和杨幂主演的新戏《筑梦情缘》即将上映,日前他现身机场,却被拍到凸肚发福的模样,5月5日他和杨幂出席新戏记者会,亲自回应发福一事。

霍建华上周在中国湖南卫视春推会时,就被网友发现疑似发福,日前现身机场,又被捕捉到大叔模样,除了脸部比先前明显圆了许多,肚子更是整个凸出,胸前还疑似出现点点激凸,幸福肥模样引起网友热议。霍建华和杨幂出席《筑梦情缘》记者会,有记者问杨幂:“霍建华是不是有点发福了?”杨幂傻眼回:“他本人不就在这吗?”霍建华抢过麦克风笑说:“你应该问我吧?她哪在乎我发不发福,干她什么事啊~她也不管我死活的。”接着坦言自己确实胖了! “就拍戏的时候是会控制一下体重,戏杀青、没拍戏的时候,就比较没有特别去控制体重、节食,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现场见了霍建华的粉丝,也纷纷为他平反,认为是照片角度问题,霍建华本人仍帅到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