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日本着名摇滚乐歌手内田裕也,本月17日早上因肺炎病逝,其告别式已在上周五举行,除了他与亡妻树木希林的女儿内田也哉子之外,入赘女婿本木雅弘也从伦敦停下工作赶回日本奔丧。

本木雅弘当日在灵堂受访表示:“岳父的遗容很安详,感觉就像在熟睡中。”本木透露内田裕也经火化后,将与半年前过世的树木希林安放在东京南麻布的光林寺,让分居43年的他们可以在天国上永远一起。在内田裕也离世后,当地传媒也报道他有位出双入对的情妇,而在10年前开始,这位女性成为内田裕也自设公司的社长,树木希林与本木雅弘也得知她的存在。

据日本杂志报道,女方早在16年前开始为内田裕也担任经理人一职,树木希林亦知道丈夫跟女经理人的亲密关系,但树木却认为对方能够满足到内田,自己向对方存有感谢的心,在树木去年的丧礼上,内田就获这位女经理人用轮椅推到现场。至于日本媒体亦爆料,身为内田情妇的经理人虽获“大老婆”树木希林生前的肯定,不过内田也哉子却与父亲的小三关系恶劣,身为丈夫的本木雅弘当然亦支持妻子,本木夫妻被指跟小三在内田裕也的告别式上发生冲突,场内充满火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