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韩国艺人胜利、郑俊英丑闻风波持续延烧,台湾艺人柯震东、王大陆、陈柏霖也被爆出曾现身在胜利的夜店趴。柯震东与王大陆的经纪公司立即发出声明否认谣传,陈柏霖17日也在IG写下:“A beautiful world with irresponsible comments(一个美丽的世界却充斥着许多不负责任的评论)”,疑似对近日的风波做出回应。
陈柏霖稍早在IG写下:“Embrace kindness. Forgive ignorance. A beautiful world with irresponsible comments.(拥抱友善。原谅无知。一个美丽的世界却充斥着许多不负责任的评论。)”由于陈柏霖近日被卷入胜利夜店风波,大部分网友都猜测这篇发文是陈柏霖澄清自己与相关丑闻没有关系,纷纷留言支持:“我相信你!”、“清清白白做人就好!我们相信你的!”、“没事,都会过去的!”、“微博上的那群人,为了博取关注,胡乱造谣!”、“希望你能一直好好的!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