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9》今天公布“1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40位入围者中,其中9位不是新传媒的“亲生子女”,并迎来2位90年代当红的妈妈级艺人陈秀环,黄嫊方回归。

陈秀环曾在1994年获得“5大最受欢迎女艺人”,黄嫊方过去曾4度入围“最受欢迎女艺人”,经历过“5大”和“10大”的“年代”。
陈秀环受访时表示很意外,没想过会入围,可能是刚好有戏在播,所以时机对了,颁奖典礼当天她会抱着“凑热闹”的心情出席,同时与旧同事相聚。她也说,不会刻意拉票,但会努力拉票。今年《红星》25周年,她是4度参与。

另外,新传媒“八公子”当中,排除过世的冯伟衷和回返中国的张振寰,只有陈泂江和陈罗密欧2人入围,徐彬、包勋评、方伟杰、徐鸣杰全部出局!

“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入围:
陈邦鋆,陈澍城,蔡恩来,许振荣,周崇庆,陈泂江,郭亮,李腾,陈建彬,方展发,Pornsak,陈泰铭,刘谦益,陈罗密欧,陈泓宇,曹国辉,姚彣隆,张耀栋,郑各评,朱厚任。

“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入围:
陈丽贞,罗美仪,黄思恬,陈秀环,许美诊,姚懿姗,陈凤玲,洪慧芳,洪凌,胡佳琪,刘子绚,谢静仪,林梅娇,林佩芬,黄嫊方,蔡琦慧,潘玲玲,林慧玲,沈琳宸,雅慧。

《红星大奖》今年迈入第25年,主题为“这一刻”,将颁发18个奖项,“1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电话投选热线从今日开放至4月14日8.30pm,网上投选则从4月8日开始。
《红星大奖2019》将在4月14日(星期天)于新传媒MES剧院举行,8频道、U频道现场直播。星光大道:5.30pm-6.30pm;颁奖典礼:7p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