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韩剧《鬼怪》女星刘寅娜拍档李栋旭再度合作的tvN新剧《触及真心》,6日晚早韩国首播,剧集开播收视录得4.736%,成绩不过不失。
刘寅娜于剧中饰演因丑闻而人气下滑的女星,她为演出金牌编剧的新剧,于是就到律师楼应征做秘书一职,并与cool爆上司李栋旭发生不少冲突。
而6日晚播出的一集一开始就翻抄由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神剧《太阳的后裔》的经典场面,当中就讲到因涉及吸毒丑闻令刘寅娜处于空白期,没有新作推出。当她发现其他女演员的剧本时,即大感兴趣想自荐做女主角,而她阅读的剧本就正正跟《太阳》剧情一样,但女主角设定则任职律师楼,令她最终要到律师楼实习3个月。剧集中重现的场面包括宋仲基为乔妹捡丝巾,以及勇救乔妹的场面,并由张基龙变身做“宋仲基”。

>>哪里追看?

TOUCH YOUR HEART 触及真心》将从2月7日起,每周四和周五晚上9.45pm,通过tvN频道(星和视界Ch 824;Singtel TV Ch 518和Ch 619)播出!韩迷也可在VIU官网和应用程序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