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1988年出道的“小虎队”,当中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现在各个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当年他们凭藉活力阳光特质受到青少年族群欢迎,隔年在台湾国父纪念馆前举办“万人马拉松签名会”活动,没想到现场竟一次涌入2万人,人气破表,30年过去了,当中的“乖乖虎”苏有朋日前分享一张当时的照片,勾起粉丝无线的怀念。
苏有朋在贴出的照片中,他和吴奇隆、陈志朋坐在红色车子里,准备前往会场,每人都脸上笑得灿烂;当中大哥吴奇隆19岁,陈志朋18岁,作为团内老么的他才16岁,30年过去后,苏有朋PO出照片问粉丝:“回到改变命运的那一天,小虎队万人签名会,参加过的可以在下面留个足迹吗?”照片不但勾起粉丝回忆,粉丝留言更在比用心,纷纷说到:“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成长。”
此外,在当年整容及修图不盛行的年代,三人的颜值更是粉丝注意的焦点,吴奇隆侧脸显现他的挺鼻,相当迷人,一旁的陈志朋与苏有朋,青涩模样也成为亮点,粉丝直呼三人根本完全冻龄,与现在根本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