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据报道,深田恭子交往的新男友曝光,对方是不动产业风云人物,有时代宠儿之称的SYLA HOLDINGS会长杉本宏之,他们交往2个月,日本正月还拜见了双方亲人。
出演过《这家望着那家高》、《空中轮胎》等的深田恭子与两年前开始交往的KAT-TUN龟梨和也分手,现在日本演艺圈非常流行年轻企业家与艺人的组合,以可爱和不变的美貌征服无数粉丝的她正与杉本宏之认真交往,日本新年期间还见了双方亲人,看来对将来也有打算。
杉本宏之是日本不动产业的知名人物,他少年时期家境贫寒,创业经历过成功,也曾经跌入谷底,年仅28岁就带领公司上市,因超强行动力与诚实可靠受到好评。杉本宏之与深田恭子去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当时深田恭子刚分手1个月。杉本宏之原本就是深田恭子的粉丝,两人住处也相距不远,因此迅速拉近了距离。
据熟悉深田恭子的知情人透露:“之前深田恭子交往的都是圈内人,遇到如此有能力有影响力的男性,感觉很新鲜很刺激。”而杉本宏之也曾告诉朋友:“深田恭子天真可爱,很有治愈力,对待工作也非常认真,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