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5月出席活动时,都穿宽松连身裙。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张柏芝被曝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第三胎,而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张柏芝第三胎生的是儿子。现更传出孩子的爸是一名身家雄厚、大她27岁的新加坡餐饮业富豪。她和孩子的父亲认识于今年3月,对方是65岁的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其中还有一家上市企业。

据悉,2人感情很好,张柏芝的妈妈、弟弟都很满意对方,还劝他们公开恋情,而张柏芝今年频繁前往新加坡,就是为了和男友约会。另外,张柏芝的妈妈3月上节目时,就曾透露女儿有新恋情,对象为“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并称虽然2人相差27岁,但男方很照顾人。

现年38岁的张柏芝是在2006年和谢霆锋结婚,婚后生有2子,2011年夫妻离婚。离婚后几年间,前后不时有张柏芝和某些男士恋爱传闻,但一直没得到当事人证实。

今年2月底,一向喜欢小孩的张柏芝曾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相片,然后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彼时已被网友揣测她是否已有固定男友。

之后几月,张柏芝突然删光社交平台上大多内容,也未参与新剧宣传,“神隐”起来。近日,有传闻称其已低调诞下三胎。

就此传闻,有港媒于29日求证前往医院的张柏芝妈妈,问其是否去探访女儿。张妈仅简单表示“不是,只是去看病”,记者继续追问,张妈一改往日大方面对媒体态度,匆匆离去。之后另有媒体致电张柏芝经纪人恭喜柏芝生小孩,经纪人Emily对此回复:“没有话说,sorry,再见。”

而张柏芝前公公谢贤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则回应:“哈哈!生了小孩?好好久没见她了,不知道她怀孕,你不要再问我了!”

前夫谢霆锋也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没有回应!”谢霆锋29日在尖沙嘴出席庆功宴,对于前妻张栢芝被曝产下第三胎,霆锋没有黑脸并礼貌地回应:“不说了!”谢霆锋礼貌地向在场记者和粉丝挥手,但有粉丝要求合照,谢霆锋没有答应,随后一行人由商场走火通道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