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元斌2010年凭藉电影《大叔》跃升为国民男神,然而,他自从拍完该片后,至今尚未推出任何影视作品,消失荧光幕约8年时间。他的老婆李娜英时隔6年回归荧幕,不免被问到老公的近况,对于外界质疑元斌8年没作品,她也霸气回应:”这也要骂?” 一句话逼退酸民。
李娜英相隔6年,带着电影《Beautiful Days》回归影坛,同时也是隔6年,面对大批媒体,她不免被问到夫妻的日常,以及元斌的近况。她大方表示:” 也没什么特别的,做饭来吃,就跟别人一样,也没什么想隐藏的,因此也没什么好分享。” 不过,她也透露,老公看过《Beautiful Days》剧本,夫妻间的相处就像好朋友般,彼此分享日常。

李娜英回归,外界自然好奇元斌到底何时回归?他8年来未推出任何影视作品,仅有几个广告作品,也曾被酸没拍戏钱从哪来,对此,李娜英霸气表示:” 为何没拍作品也要被骂?我不懂。” 她透露元斌想要透过作品表达内心的人文主义,目前还在寻找作品,但她也缓和气氛回应:” 也许快了!”
李娜英除了有电影作品,她近期也在着手拍摄戏剧《罗曼史别册附录》,作品采事前制作,预计2019年播岀,不仅是她相隔近9年回归小荧幕,更是首次与李钟硕合作,令剧迷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