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位DJ最胆小呢?UFM100.3推出全新视频,恶整DJ!
电台主办卡拉OK活动,与听众一起高声唱歌。彦维(小二)就装扮成“女鬼”,躲在卡拉OK包厢里头。长发(假发)遮脸,脸上有大大的“伤口”,浑身是“血”,看起来超恐怖!当DJ一一到听众包厢打招呼的时候,就会踏入恐怖包厢。看到在包厢的 “女鬼”,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首先登场的是UFM100.3早班成员。他们一开门,看到“女鬼”在咳嗽,就连忙把门关上。小猪还直呼“有人在里头哭”(明明就是咳嗽!咳嗽,哭泣,傻傻分不清楚)。在文鸿的怂恿之下,丽梅走进房间,上前慰问“女鬼”。这时女鬼突然转身扑向丽梅,让她忍不住大叫!在发现是恶作剧的时候,她还歇斯底里地大叫,没有别的游戏可以玩啦?!
但丽梅的反应和克敏比起来,还算小的了。当克敏踏入房间,看到女鬼扑上来时,她立即尖叫转身,往反方向爬走,然后倒在沙发上不停尖叫,被惊吓的模样真是笑翻身边所有人了。

观看视频:https://www.facebook.com/UFM1003/videos/262992287740506/

明天是万圣节,UFM100.3早班还有特别惊喜!DJ们会换上万圣节装扮,首次以恐怖装做直播!10月31日7am–10am,一定要看看UFM100.3早班直播 (www.facebook.com/ufm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