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容国

(综合讯)韩国男团B.A.P出道时就以帅气外型及勇于挑战各种不同音乐风格迅速累积人气,前途一片看好,但日前队长方容国因合约到期不续约,而宣布退团,现又传出有成员金力灿涉嫌强制猥亵女性,遭警方调查,不过该成员则否认有此行为。
据韩媒《中央日报》报导,京畿道南杨州警察署9日表示,有名20多岁女性在8月初时至南杨州市某民宿游玩,遭同行男性强制猥亵,而该名男性就是B.A.P的金力灿,不过该成员否认指控,由于双方各执不同说法,目前警方也已立桉调查,9月9日下午,B.A.P所属公司TS Entertainment方面发表官方立场,以下为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TS Entertainment。现在向大家说明今天通过媒体公开的有关B.A.P事件的本社立场。和报道中写的一样,B.A.P成员金力灿因为熟人的邀请,在和熟人们聚在一起的场合下发生了误会,并接受了一次警方的调查。
有报道称警方已向检方移交了起诉意见,但目前的情况是双方的主张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因此还需要进行调查。
今后会诚实地配合调查,举证事实关系,事件收尾后会再次发表立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之中,拜托大家自制推测性的报道。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