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3月被爆临时取消尾牙演出,原本说好2017年底要发行的新专辑已经推迟8个月,连中国演唱会也临时喊卡,当时传出她罹患怪病,常剧烈头痛、莫名发高烧,而且严重失声,原本预计暑假能够复工,不料已经8月底,她仍无回归消息,fb贴文也停在5月,让粉丝相当担心,经纪人陈镇川近日才曝光她现况。
萧亚轩最后一篇fb贴文停在5月,“非常谢谢所有在我身体不适时,给我支持大家,我保证我会很快回来。”但就此没了消息,连24日过39岁生日都没有更新,也没有任何闺蜜好友tag她打卡,这3个月宛如人间蒸发。据报导,经纪人陈镇川透露,她为恢复健康,很规律运动调整,“她最近有通知我慢慢可以进入新专辑的练舞,但我没有给她太大的压力,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已经开始慢慢进入状况。”
事实上,萧亚轩原预计4月要在中国13个城市举办演唱会,酬劳高达2600万人民币,批文都已送出审核,她却突然决定不唱了,原来她2017年为新专辑赴LA练舞,但可能是求好心切导致压力过大,经诊断是严重支气管发炎,看了很多医生并无改善,常常无端发烧导致体力很差,加上严重偏头痛一直发作,经纪公司决定一切以Elva身体健康为重,陈镇川也对工作人员下达禁口令,维护Elva的隐私,让她能安心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