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孙协志(40岁)、王仁甫(37岁)、季芹(42岁)及何妤玟(41岁)过去主持外景节目《少年兵团》,让人印象深刻,睽违16年4人再度合体主持益智综艺节目《明星便利店》。其中为夫妻的王仁甫、季芹拍宣传照时不小心太投入,甜蜜像在拍婚纱照,王仁甫更说:“这次跟季芹一起工作,就像回到初恋的感觉。”

《明星便利店》主持名单公布后,许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56不能亡。”、“是少年兵团要回来了。”季芹也透露,过去会认识王仁甫就是因为工作之故,回想以前都是被王仁甫欺负恶整,终于有机会在节目里面好好的施展驭夫之术。


王仁甫也甜蜜的说,“这次藉由工作把我们两人聚在一起,彷彿回到初恋的时候。”一路放闪的两人,连拍宣传照都完全不用下指令,越拍越像婚纱照,被工作人员亏说“好闪”,只见王仁甫拍照时不断的搀扶着季芹的手,更笑说:“跟老婆一起,我就情不自禁这样了。”新节目《明星便利店》将于9月17日于台湾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