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7月27日庆祝55岁的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虽然依旧愿意当师傅,不过此师非彼师,而是希望不用再动手的老师!

正能量教育+动作
继去年的《追龙》后,监制王晶(63岁)再次与甄子丹合作,因为身兼主演、出品人与监制的甄子丹并不想再拍单纯的动作片。

“这不是一部单纯的动作片,还是想说一点点道理,传递正能量给观众。但又不能是单纯说教,要把道理拍得有趣,观众看得开心。”

剧情讲述新当老师的“陈侠”(甄子丹饰),一入职便遇上学校杀校的危机,同时面对一众品行顽劣的学生,包括好勇斗狠的“伟聪”(骆明劼饰)、专注力不足的“启程”(汤君慈饰)、只爱打游戏机的“启贤”(汤君耀饰)、男人婆“得男”(李靖筠饰)及印巴籍“祖发”(刘朝健饰)等。面对不同问题的学生,“陈侠”运用非常教学手法,化解每位学生的问题。正当一切渐入佳境时,危机正悄悄酝酿,身经百战的“陈侠”被逼与师生合力展开一场学校守护战!

《大师兄》(100分钟 TBA)
演员: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
导演:阚家伟
期待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