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港星黄秋生6月28日惊爆结婚26年,在外面有一个20岁的私生子William,而爆料者就是现居英国的生母Joyce,她向香港《苹果》爆料,还一边痛骂“想揭发他不合公理的事”,据传两人交往10年期间,Joyce怀孕却不仅仅这一次。
现居英国的生母Joyce透露,自己在17岁那年与黄秋生邂逅,两人从此交往了10年地下情,自己因工作关系经常英国、香港两地飞,直到25岁才离开香港,27岁与黄秋生分手,并坦言,两人交往的10年中,自己怀孕不止一次,“曾经落过和跌过(小产),之后再有孩子才可以生。”还悲愤表示,当时生William时,黄秋生没有陪同进产房,虽然如此,但Joyce对黄秋生依然有爱:“他是我一生的爱,直到现在我都会为他做任何事情。”即便是堕胎,都愿意承受。
黄秋生大方向媒体坦承私生子是事实,而且太太吴惠贞也早已知道William的存在,William早已见过同父异母的兄弟,但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而黄秋生也表示父子俩虽相隔两地,但仍有保持联络,William常飞来香港碰面吃饭,每个月有定时寄教育等生活杂费。

黄秋生(中)今年3月找到同父异母的双胞胎哥哥John、David,3人相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