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非常不真实的真实事件改编,好友“Spencer”(Barry Keoghan饰)和“Warren”(Evan Peters饰)原本只是无所事事的大学生,后来却在一次鬼迷心窍中,决定偷窃图书馆里的昂贵珍藏书籍,并联合同学们“Chas”(Blake Jenner饰)和“Eric”(Jared Abrahamson饰),一起很“幼稚”地设计这次的抢劫计划!

他们会从经典盗贼电影中,学习伪装和抢劫的策划,还单纯用电邮的方式来联系所谓的犯罪集团以便转售到手的昂贵书籍!

不过,最可笑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负责珍藏书籍的图书馆管理员“Betty”(Ann Dowd饰),明知必须让她束手就擒但又十分害怕会伤害她,整个“抢劫”过程既孩子气又无周全详细的计划。

《American Animals美国动物》(116分钟 M18)
演员:Ann Dowd、Evan Peters、Barry Keoghan、Blake Jenner、Jared Abrahamson
导演:Bart Layton
可看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