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韩国娱乐圈影响力强大,而其中八卦秘辛,更是不少网友相当好奇的焦点。“韩国东东”先前访问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SM娱乐前员工“摩托叔叔”,大胆提问:“听说SM娱乐大楼里,有一层是整形医院?”摩托叔叔也没有闪躲,正面给出答桉。

 

“韩国东东”前进中国成为网红,经常谈论韩国相关话题,更与SM娱乐前员工、曾负责少女时代活动的“摩托叔叔”合作拍片,引起不少话题。他们先前接受网友提问,当中就有不少关于SM娱乐的问题,韩国东东在影片一开头就说:“不能因为你是SM出身,就说SM的好话喔。”摩托叔叔也豪爽表示:“我已经离开了,有什么就说什么!”

 

果真网友提问相当犀利,有人直接提到:“听说SM娱乐大楼里,有一层是整形医院?”摩托叔叔一听就笑说:“这是谣言!谣言!”但话锋一转,也接着说道:“不过我知道SM常去的整形医院。”韩国东东也笑说:“我也知道,用关键字搜索就能找到了。”

 

此外,也有人好奇:“偶像是不是薪水真的很少?”摩托叔叔也坦言,通常都是公司赚得比艺人多,但他也解释,培育一组艺人要投入很多成本,但艺人出道后,通常要3年后才会开始赚到钱,公司也需要回收这些成本。摩托叔叔说:“通常是公司8、9成,剩下的1、2成才是艺人的。”但同一个组合内,外国成员所分到的钱并不会少于韩国成员,只是每个国家的税金不同,才会因此有所落差。

 

众多问题中,唯一让摩托叔叔迟疑的问题,便是“三大经纪公司真的会打压其他小公司吗?”韩国东东也在一旁起哄说:“看来是真的啰?”摩托叔叔最后委婉回答:“我不是说过SM宣传队的力量足以让媒体动摇吗?仅仅一个团队就能让媒体动摇,那整个公司的力量,就更大了。”但他也解释,因为三大社旗下有许多当红艺人,因此电视台“也得看他们的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