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th Century Fox

Deadpool死侍(《Deadpool》续集将在5月17日上映)这个漫画角色的创造者Rob Liefeld(50岁)与Netflix签订协议,将把他的漫画《Extreme Universe极限宇宙》搬上大银幕,Netflix为拿下此交易花了数百万美元。

派拉蒙曾计划打造的“变形金刚电影宇宙”负责人Akiva Goldsman将监督这个“宇宙”,他会组建一个编剧团队,也将与Rob Liefeld、Brooklyn Weaver担任制片人。

Rob Liefeld

据悉,Netflix计划基于漫画开发一系列相关电影,《Extreme Universe》涵盖了6本漫画、超过50个角色,包括Brigade、Bloodstrike、Cybrid、Re-Gex、Bloodwulf、Kaboom,风格非常颠覆。

早前制片人Graham King和Fundamental Films曾有意收购该漫画系列的电影版权,不过没有成功,Netflix随后参与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