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剧依旧有亮眼表现,《Voice》、《大力女子都奉顺》、《三流之路》、《当你沉睡时》、《机智牢房生活》等,都在网路讨论度报表,今年的新剧也不容错过,除了甜蜜恋爱剧和烧脑复仇剧,还有许多实力派演员回归,不用怕剧荒,过年如果不想被长辈烦,正好可以追剧打发时间,快来看看2018上半年必追的韩剧有哪些。

1.《Live》

《Live》是《那年冬天,起风了》、《没关系,是爱情啊》导演和编剧再度携手打造新剧,以警匪剧情为主轴,描述警察努力维护社会秩序中所隐藏的人性,着重人之间情感,由李光洙和《尸速列车》最美孕妇郑有美共同主演,新鲜组合备受期待,将接档《花游记》,3月10日播出。

2.《能先接吻吗》

此剧将于2月20日起播出,是金宣儿的新作品,以熟男熟女的爱情故事为主轴,她饰演富有魅力的空姐讲师,和男主角都对浪漫爱情不再抱有幻想,两人的爱情从一吻开始,相遇后会擦出怎样的故事?

3.《善良魔女传》

这是李多海时隔4年回归小荧幕的新作,她一人分饰两角,从善良的家庭主妇,因某种原因,不得不假扮成有着“魔女”恶名的双胞胎妹妹,过着双重生活,徘徊在失业老公和副机长间,将于3月3日起播出。

4.《Switch-改变世界》

张根硕睽违2年回归小荧幕,将与被誉为“独立电影界全度妍”的韩艺璃携手演出,他在剧中智力过人,原本准备司法考试,最后却意外成为诈欺师,在合法和违法的边界探讨正义,将接档《Return》。

5.《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拥有颜值和演技的大势演员丁海寅,去年开始星运大开,接连演出《当你沉睡时》、《机智牢房生活》人气飙涨,这次将和睽违5年重回小荧幕的影后孙艺珍合作,晋升男主角,让人期待他会再展现什么样的魅力。

6.《先热情的打扫吧》

改编自人气同名网路漫画,由“国民妹妹”金裕贞搭档安孝燮,女主角是乐观、开朗可爱的四次元女生,遇上拥有俊朗外貌财力又雄厚,但却有着严重洁癖男主角,展开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7.《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

由李相仑、李圣经主演,描述女主角能看到别人和自己的寿命时钟,遇到能轻而易举暂停她的时间的男主角,为了实现爱情,而度过魔法般的时间,是部魔幻浪漫剧,将于5月份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