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艺人艾莉丝与日籍老公在2015年离婚,上个月她在脸书透露,自己交了新男友,日前她在39岁生日当天,男友密谋女儿向他求婚成功,22日晚上她也在脸书分享喜讯,并表示“感谢主我们愿意”成为一辈子的家人。
据悉,艾莉丝与男友两人是于今年春天在法国相识,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己,后男友因工作分隔两地,但远距离并没有阻挠这段友谊,“反而更加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夏天结束,他们终于再度相处相聚,上月底艾莉丝脸书po出与男友十指交扣的照片,写着“男生努力当一个好爸爸”的讯息,透露她对新恋情的甜蜜。

而她之后又在脸书宣布男友求婚,透露男友与女儿梨梨秘密准备礼物与卡片,并唱着生日快乐歌端着早餐走到床头,拿出写好的卡片,里面写着中文字:“妈妈妈妈我(们)爱妳”
男友突如其来的求婚,艾莉丝也在脸书分享求婚过程: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着戒指,没有鲜花、灯光和排场,并问:妳们愿意成为我一辈子的家人吗?“感谢主我们愿意?。
曾有过一段婚姻的艾莉丝,在她脸书不难看出男友预习当一个好爸爸,对她与女儿梨梨的百般呵护,艾莉丝目前与男友正在英国伦敦甜蜜出游。

经纪人也证实,男方是英国外交官马培迪,今年1月任职巴黎驻英国大使馆时,与艾莉丝相识进而相恋,预计明年夏天会在伦敦、台湾登记,并补办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