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取自娛姬小妖微博

(综合讯)李亚鹏2013年和王菲分手,结束8年婚姻,单身后专注在工作上,照顾女儿李嫣,一直以来都没有稳定的交往对象,近来却被拍到和朋友聚餐时,和一名女子互动亲密,对方还贴心地帮忙挡酒,2人之后便十指紧扣离去,新恋情疑似曝光。
据《娱姬小妖》微博指出,李亚鹏当天在北京自己所开的餐厅里,帮好友庆生,他原本穿着黑色毛衣和大家有说有笑,愈喝愈高兴,似乎因此喝多觉得热,便把毛衣脱掉放在旁边,只穿着一件白色上衣,此时身边突然出现一名长发美女,2人靠的相当近,他把脸贴近女方,笑得很开心。
女子举着一杯香槟向桌子对面的人敬酒,原来是有人一直跟李亚鹏敬酒,而她不想让男方喝太多,便一直挡酒,她一度娇羞地把头靠着李亚鹏的肩膀,最后友人似乎不想再逼“小俩口”,她便把最后一杯酒喝掉,男方也感觉如释重负般摸了摸脸和头发。
聚会一直到晚上12点才结束,李亚鹏和长发女一起走出餐厅,2人不但十指紧扣,紧紧靠在一起,女方还挽着他的手,一起上车。事实上,他离婚后陆续传出有新对象,但最后似乎都不了了之,如今新恋情再度曝光,网友大多给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