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VIU

“宋宋CP”宋仲基(32岁)和宋慧乔(36岁)婚礼进入最后倒数阶段,再多5天(31日,周二)就即将成为夫妻!可是,2人自婚讯公布以后,对各家厂商的热情赞助一律婉拒,而婚礼细节也保持低调、神秘,外界仅知道婚礼歌手将由新娘好友玉珠铉、场地在新罗饭店,2人的经纪公司昨天(26日)更重申“4不原则”,希望完全杜绝婚礼内部情况外流。

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经纪公司26日重申原则,婚礼当天“不召开记者会、不接受拍摄、不设置拍照牆、不提供采访空间”,完全婉拒外界媒体采访,此外也宣布当天不会提供婚礼现场的照片,将以先前拍摄好的婚纱照取代,为“宋宋CP”婚礼做最严密的把关。

除此之外,先前一度传出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将担任婚礼主持人,不过经纪公司否认,表示李光洙只是单纯参加婚礼,而司仪将由宋仲基的圈外好友担任。另外,据悉婚宴场地位于新罗饭店的1楼迎宾馆,约可容纳300至400人,走传统古色古香的韩屋风格,当天婚宴也仅邀请双方亲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