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arner Bros. Singapore

新版《IT它》全球票房正式突破5亿美元,超越1973年的《The Exorcist》成为影史票房最高的恐怖片(R级,全球票房6.72亿的《The Six Sense》属于灵异类型),后者全球票房4.41亿,保持纪录长达44年。

《IT》上映首周就在超过30个市场创下恐怖片开画纪录,包括英国、俄罗斯、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大型票仓,其中在17个地区登顶影史票房最高恐怖片的宝座,可怕的是,该片还很有余量,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地均未上映。截止9月27日,北美票房累计2.72亿美元,海外贡献最大的是英国(3500万)和墨西哥(2100万),此片成本仅3500万美元。

该片续集定档2019年9月6日北美上映,编剧Gary Dauberman将回归操刀剧本。

华纳全球市场营销总裁Sue Kroll总结道。“制作团队和卡司带来的不仅仅是票房炸弹,他们创造了一种公共的、一定要看的观影热潮,在全球引发热烈反响,并且热度持续提升。我们恭喜导演Andrés Muschietti、超凡的制作团队以及任何帮助《IT》创造惊人历史的工作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