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节目《我独自生活》(I Live Alone)开播至今4年,邀请上节目的艺人越来越大咖,可见它的人气一直不断上升。其中,3位男星在节目中的表现相当亮眼,大方分享私下的生活,让自己的形象彻底改变。


成勋(34岁)
傻气演员
登场集数:第214集至今

高大帅气的演员成勋,如果没出演《我》,会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如今,在《我》里的表现绝对是傻大哥一枚(经常装傻傻笑、毫无顾虑地大吃等),成勋在首集出现,就毫无掩饰踏实、朴素的生活方式。在家里,成勋身穿无袖白色汗衫和黑色短裤的邋遢样,或是把牛奶直接倒进吃一整包玉米片,接着大口大口吃、坐在客厅发呆等,与粉丝见面会上西装笔挺的韩流明星成勋形成极大的对比,让人觉得成勋也有可爱的一面。此外,成勋和健身教练的爆笑互动更是焦点之一,健身教练的唠叨、成勋不愿运动、或是教练把成勋硬拉去健身房运动,都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当然,节目不能全毁了成勋的形象,还是会让你看到他的好身材、游泳身段、唱ost《一模一样》的迷人模样,和当DJ的酷样咯!


Taeyang(29岁)
魅力“爷爷”
登场集数:第218至219集

台上的魅力性感歌手,在家只不过是一个生活简单到不行的“爷爷”?配合演唱会《White Night》而染了一头白发的Taeyang,家中的一举一动和老人一样,例如:穿上两件式睡衣时一定要把上衣扎进裤子里、戴着草帽种花等。最令人难忘是:Taeyang每进行一种活动,就得换上新的睡衣,一天可换高达4-5套。就连客人大成和胜利来到家里,他们也都被要求换上睡衣。其实,Taeyang如果不需要赶通告,他的平日作息和普通人没两样,起身吃早餐、洗衣服晾衣服、到公园运动、种种花草、窝在家里看电视等。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豪气,他大手笔送了名牌衣服和包包给《我》的主持团队,据说他可是首位这么做的特别来宾。


Henry Lau(27岁)
不想一个人
登场集数:第192集至今
Henry算是该节目的常客,他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我好寂寞”、“我好想结婚”。近几年,Henry比较专注于个人活动,也许是长时间都一个人,家人又远在加拿大,让他感觉特别寂寞,想要有人陪在他的身边。到泰国出席颁奖典礼,他在梳妆时大剪鼻毛,如此大剌剌的个性让粉丝直呼“好可爱”。现在也加入《我》主持团队的Henry会不断要求主持群给他反应,或是经常给他打视频电话,好让他可以跟他们更亲一些。Henry虽然年纪轻轻,独自生活的能力非常出色,从下厨到房子的室内设计,他都一手包办,创造出一个属于他的空间,现只缺一个女主人(编按:Henry的女粉丝看了节目,也很想搬进去吧?)。世上果然没有完美的人,Henry精通十八般武艺,就只是乱了一些,屋内常常凌乱不堪,到处都是他穿过的衣服。如果有追看节目,就知道Henry扮演的多种角色,其中包括:英文小老师、音乐神童、三个傻子之一(另外两位:Gian84和李施彦)。

哪里追看?
*《我独自生活》(2013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季度)可透过VIU网站和应用程序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