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42岁)上个月和老公郑英振离婚,结束10年婚姻,近日她上节目《Video Star》,首度曝光离婚主因,并透露曾想移植子宫生孩子,无奈最后没有做成,让她觉得很抱歉。

河莉秀透露10年婚姻生活中,她从没想过会离婚,和前夫感情很好,不过自从郑英振事业起飞后,本来每天在一起的,变成一星期一次、一个月一次,因此累积很多伤心的感觉,她直言离婚主因,就是“累积好多对彼此的伤心及抱歉。”

她也不舍前夫和她在一起后,承受许多恶评,她曾经想过如果他遇到的是普通女生,就可以生小孩,并表示帮她做变性手术的医生有建议过可以移植子宫,但手术后要一到两年躺在床上,现实来说有困难,所以虽然她曾想过不惜一切要帮郑英振生小孩,最后没有做成,让她觉得很抱歉。

而她也在节目对前夫喊话,“你因为我过得很辛苦,希望你之后能遇到好人、生小孩,过着幸福人生”,她也希望两人可以当好朋友,讲到感性处,还忍不住哽咽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