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11岁)在热播中的《三个愿望》扮演王沺裁和黄碧仁的小儿子,胖嘟嘟的样子很可爱,问他拍戏会不会很忙?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眯着小眼睛说:“Ok啦,不辛苦,我很喜欢拍戏!”

不过陈妈妈表示,儿子明年1、2月将暂停拍剧,专心准备PSLE小六会考,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会“复出”。

陈俊生从小就是开心果,陈妈妈说他小时候很容易带,不哭、自己玩,吃饱就睡,才让她有勇气生第3胎。

陈俊生的体重突破60公斤,目前达63公斤,正努力减肥,无奈“喝水也会胖”,只能尽量少吃饭、多吃菜,再配合运动。13岁的哥哥,体重是他的“一半”(31公斤),8岁的弟弟,体重“正常”。陈妈妈说,俊生出世时才2.8公斤,4岁才开始“长大”。

陈俊生第1部正式的电视剧是《四个门牌一个梦》,在2012年《红星大奖》凭该剧获得“青苹果奖”,之前演过3部儿童剧。
(Text/ 李秀文 Photo/新传媒)

*欲知更多,请购买第467期的《优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