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与黄政民、苏志燮及李贞贤合演的韩片《军舰岛》,被视为下半年韩国影坛最瞩目的韩片,将于下周三(26日)在韩国上映,并率先于20晚举行VIP首映礼。不少粉丝一早到场霸位,场内有半百保安戒备,首映礼于晚间7时左右举行,而在下午3时左右,场内聚集近400名粉丝,不少人自备櫈仔追星,至首映开始前半小时,现场更聚集近千人。

据悉,男主角宋仲基(31岁)的未婚妻宋慧乔(35岁)因海外行程未能出席今晚首映,但仍有大批圈中红星撑场,据首映礼的参加者名单包括李光洙、宋智孝、金钟国、车太铉、金秀贤、朴宝剑、郑雨盛、孙艺珍、刘亚仁、孔孝真、李政宰、宋承宪,以及《太阳》的金牌编剧金恩淑等,令会场星光熠熠。

一众主要演员也在首映礼现场多谢工作人员,宋仲基表示这是很辛苦制作的电影,特别工作人员真是很辛苦,知道在座有很多工作人员,自己亦一直在找他们的踪影,叫工作人员全部起身接受鼓掌。

苏志燮则指这套电影非常好看,叫大家多多支持,黄政民一开口说话便获得不少掌声,大家都表示要为这个精神支柱欢呼,宋仲基开心地跟大家挥手,而苏志燮在离场时有特地上前跟粉丝握手。

此外,日前宋仲基受访时,曾开心表示正为影片的开画好好作准备,同时亦有好好地筹备婚礼,感觉相当幸福,又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亦真心感谢大家的应援!宋仲基也方谈及宋慧乔也有为他的新片打气。

 

*《军舰岛》将于8月17日在本地隆重上映,不知盛传的8月初狮城宣传行可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