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前少女时代团员Jessica日前赴台造成轰动,她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如果仍留在少时,应该无法体验如此多样化的活动。此番发言激怒韩国网友狂批:“拜托不要再消费少女时代了好吗?”
Jessica于2014年9月被通知退团,之后便展开个人活动,期间推出专辑、挑战演技,并继续兼顾自创时尚品牌的业务。近日她接受台湾时尚杂志的访问,提到当时离开少时之后的转变。
访问中,Jessica对于往事不想再多提,但却表示对于退出少女时代有感到害怕,但现在感觉迎来新的世界,又指过去由出道一直工作到25岁,过程受到的限制常让她感到窒息,笑言现在可以自己决定事情,感觉也挺不错。
她表示离团之后感受到更大的自由及自主,觉得过几年就到30岁的自己应该为自己而活,直言如自己还是少女时代的一员,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
不过访问内容传到去韩国遭到大批网民负评,指她已不是少时成员,个人活动已经3年却不断在消费少时扮受害者,更表示如果她不是因为少时,现在未能展开她的时尚品牌事业,现在在韩国也不会有人找她工作。但也有网民指Jessica对少时的发展有贡献,不明白为何要禁上她提少时,负面的评价对她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