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ki1

男神金城武与新科金马奖影后周冬雨首次合作的新片《喜欢你》,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周冬雨“痛批”金城武扮演的霸道总裁目中无人又挑剔,向来性格温和的金城武则罕见“反击”,说周冬雨的角色是无脑白目、家里脏得像猪窝的鱼干女。

不过在记者会现场,金城武的发型似乎有些说不出的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于高耸蓬松的关系,让号称“不老男神”的金城武,竟然显得浑身散发着一股满满的“大叔味”。

Aniki2
金城武与周冬雨在《喜欢你》中重新演绎了天真萌妹爱上霸道总裁的典型偶像剧套路,金城武称赞周冬雨的表演方式实在太特别,而周冬雨眼中的金城武,则根本体力太好。原来因为金城武有一段戏必须包下整个酒店拍摄,所以得把所有镜头压缩在36个小时内完成,而金城武竟然清醒直到最后。
金城武笑说:“熬到最后也睡不着了,就开始听到有人打呼。其实大家都比我累。”
片中两人靠美食培养出浪漫恋情,但是在戏外,两人对烹饪一窍不通。周冬雨还说,以前还不认识金城武,真的去买过他的挂历放在房间里,现在可以跟他一起拍戏,应该会有很多女粉丝生气。

金城武与周冬雨主演新片《喜欢你》在北京举行记者会。

金城武与周冬雨主演新片《喜欢你》在北京举行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