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爸爸去哪儿》热播中,星爸越是受虐,人气越是高,“男神奶爸”吴镇宇和“金曲奶爸”曹格当红不让!

相较第一季,星爸们只需抽签选房间,本季节目,包括吴镇宇、曹格、黄磊、陆毅和杨威在内的星爸们从第一集开始,任务的次数不只加多,还增加难度。星爸们从“爸爸旅行团”速变“爸爸探险队”,让吴镇宇感慨,“当爸不容易,节目以外还是体力活”。

但,星爸越是扮丑受虐,人气反而更高,输了面子却赢了粉丝,还有孩子的心。

曹格与一双儿女《魔戒》重现

曹格与一双儿女《魔戒》重现

曹格半年内事业“回春”
从《我是歌手》到《爸》,曹格大翻身,成为家喻户晓的“金曲奶爸”,更开拓了他的中国的市场,11月更将在北京可容纳1万8000人的场地举行在当地的第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

《爸》让曹格的事业“回春”,他认为是观众和粉丝看到了歌手以外,更平凡的曹格,所以再听他的歌曲时,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薯条爸爸(曹格在《爸》的昵称)也是一个常常跌倒的人,他常常会犯错,就跟这些小朋友一样,可是跌倒了以后他会站起来,会进步。”

 

吴镇宇带费曼开机车

吴镇宇带费曼开机车

吴镇宇封男神
吴镇宇在《爸》中可说是全能老爸的代表,当得了奶娘、进得了厨房,跳桑巴、喊号子、醒狮子、说金句,会打篮球、更会开飞机,在萌和酷之间转换自如。加上他原已深入民心的“Captain Tong”角色,吴镇宇“转型”成功,荣升“男神奶爸”。
在《爸》中,吴镇宇从受批评的严父,慢慢蜕变成到现在越来越随和且有耐心对待儿子Feynman。现在,儿子也逐渐愿意向他敞开心扉,《爸》拉队到纽西兰拍摄, 据知儿子破天荒将吴镇宇的地位排第一,是吴镇宇最大的收获。
(Text/小云 Photo/nowTV)

*欲知更多,请购买第465期的《优1周》。

 

《爸爸去哪儿2》

now芒果台(StarHub 826频道)
时间:每逢星期六晚上9时
嘉宾:吴镇宇、曹格、黄磊、陆毅、杨威及其子女

于now芒果台热播中的《爸爸去哪儿》第一次走出中国,即将播出的最后4集拉队到台湾和纽西兰,开启海外梦幻之旅。
海外第一站(即,第2季的第7站)来到台湾。家在台北的曹格大尽地主之谊,“不老男神”林志颖与儿子Kimi则以嘉宾身份参与这趟旅行。 星爸和孩子们前往台东花莲县,体验开机车、采槟榔、摘凤梨、做刨冰等活动。卸下明星光环的爸爸们带着孩子接受各种挑战,精彩大比拼非常吸睛。
星爸和孩子也飞越太平洋,来到风光明媚的纽西兰。纽西兰保留传统毛利文化,更是魔幻大片《魔戒》的拍摄地。星爸和孩子们将在有“天然氧吧”之称的纽西兰进行最后一次旅行,妈妈们惊喜亮相,一家齐欢乐,演员黄渤和佟大为则以特别嘉宾身份客串,参与乐趣。